废的柚柚

这里柚子[汐辞]

红色组

伊万的记忆里,王耀是从没哭过的,无论何时。
他也从未想过自己会那么爱他,原来在濒死的时候,自己脑袋里也全是他。
他已经没有力气了,甚至能够感受到自己逐渐降低的体温,胸口处汩汩流出的血液,温热的液体尽数打湿了衣衫。他俯在地上,眼皮子不断的上下打架,已经到极限了。
哒—哒—哒
“耀。”他笑笑,费力的睁开眼看看缓步走来的人。
王耀蹲下来看着他,眼睛一如当初般清澈,脸上明明还未完全褪去稚气,却总是一副好似看淡世尘的样子,而光洁的脖子上还残留着昨夜的吻痕。“后悔吗?”他问着这个濒死的人,不带任何感情的——至少伊万是这么认为的。
“不后悔,我何曾后悔过爱你。”伊万张张嘴,踌躇了半天最后坚定的说着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犹豫,后悔吗,后悔自己因为所谓的爱而即将死去吗?可当他对上那双眼的时候,他选择听从内心。“不后悔。”他又重复了一遍,反复强调着。
他突然就想到了王耀被他舔舐过的每一寸肌肤,不留余地,辗转厮磨。幔帐垂下,灯影摇曳下,也只见得两人耳畔私语缠绵。
他又还记得爱人软软的瘫在自己怀里,身上是密密麻麻的细汗,半眯着眼轻声呢喃着他的名字
明明一切是那么完美,可他却忘了自己从未问过他,“你爱我吗”
在他如此强烈的想知道答案时,回答自己的不过是枪声,胸口被穿过的刺痛感,还有王耀冰冷的眼神。他明白那是自己的爱人——王耀做的,可他做不到恨他,他做不到。
伊万阖了阖眼,他抿了抿惨白的嘴唇问着,带着自己最后的期待问着“你爱我吗?”
“当然,爱过。”一行泪滑落,也沾湿了伊万轻抚上王耀脸庞的手中紧攥着的五角星。
他又张张嘴,用尽平身最后的力气说着“耀,这条命换你的一句我爱你,值了。”他笑了,脑海里反复的闪过他们曾经的画面。
脑子里挥不去的,便是那一句句的“伊万,我爱你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他去了。
王耀从没哭过,那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,伊万说,值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