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的柚柚

这里柚子[汐辞]

米英

刚临时赶出的小片段,如果有时间可能会写一个故事出来吧w

十八岁的小伙正值青春年少,血气方刚,谁说不是呢?
“阿尔弗雷德琼斯!”那个嘴上总是噙着疏离的微笑的绅士此刻却顾不了形象,他愤怒的向桌面砸去,木制的桌面发出厚重的闷哼声,手指关节渗出的血迹,手背上暴起的青筋和紧紧攥着的拳头无不彰显了他此刻的愤怒。随着震动飘落的是一张处罚单。
“违反校纪,这是这个月第几次了!”亚瑟低吼着。
“嘿,亚蒂,男声不都是这样吗”被称为阿尔弗雷德的伙子无所谓的耸耸肩“这也没什么。”
“你……”亚瑟第一感到了无奈,他对眼前这个用可以讨好眼神盯着自己的男人束手无策。“说出理由吧,我知道你不是胡乱与别人斗殴的人。”亚瑟好像终于冷静了下来,他晃晃那只手,由于激烈的碰撞他能感受到此刻他的手上还穿来一阵阵酥麻感。
“我可是英雄!看见弱小被欺负不应该挺深而出吗?”“绅士应该维护女性不是吗?这是你教我的。”阿尔撇过头,不忍再去看亚瑟手上的血迹。“很疼吧,我去拿医药箱”他呼吸急促极了,他想尽快结束这个话题。
在离那门还剩几步远的时候,“阿尔!”
亚瑟高声叫着,生怕他听不见。
“我在。”
“听着,阿尔。”
他深呼吸着,一次,两次,直到那句话传入耳中之前
“你想要做世界的英雄,那我,一定会做你的英雄。”
呼吸好像渐渐平稳了下来,阿尔能清楚的听清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。
“我知道了”他回头笑笑,心中默念。
来日方长,我的英雄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