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的柚柚

这里柚子[汐辞]

嘉金。

第一次写凹凸,有什么不对欢迎指出

“金,你将去往天堂,而我从此万劫不复。”

“罗斯罗斯!你看!”那个少年高举手中的玩偶,满脸嘚瑟的炫耀着,可随即他便低下了头去,趁机掩饰住自己红通的脸颊,好似酝酿了许久,他终于抬了头递出手中的罗斯样的娃娃“生日快乐,请你今年也一样好好的!”  还有加倍的喜欢我,伸出的手微微有些颤抖,也不知是紧张还是在兴奋,金内心还在犹豫着他会不会嫌弃这个娃娃,头上便传来一阵刺痛。“罗斯!干嘛敲我!”他痛呼一声,眸中的羞赧也成了嗔怒。“渣渣”嘉德罗斯并不在意,金的小脾气在他看来也不过是撒娇,他不带停留的向前走去,金正准备说的话也噎住,而手中的玩偶也不知何时也被眼前人拿走。他顿在原地,仿若失了神,罗斯回头看见愣在原地的金,皱皱眉“走了,渣渣。”
罗斯,只是你永远不会发现,那个深藏在娃娃里的字条“我喜欢你。”

今天,也请活下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参赛剩余人数,2。”
罗斯抹去脸上的血渍,昔日的建筑也成了此刻遍地的废墟。湿热的血液飞溅着连同着不甘的灵魂叫嚣着,夹杂着余下的夕阳染红了半边天。
只剩你了,金。
嘉德罗斯走着,他的心乱了。
“罗斯”金拍拍身上的灰从远处走来。“罗斯,只剩咱俩了耶”他嘴角还是挂着笑,通红的眼角却又在彰显什么他并不愿认清的事实。
他扬起头,努力显得高兴的样子,眼睛微眯“再抱抱我吧。”明媚如他,可这份明媚此刻只能算是致命的毒药。明知道那是剧毒,可嘉德罗斯还是要去试,他叹口气,伸出手拥住了被他嘲笑过无数次的小身板。他好像很久没有和他拥抱了,明明看起来弱不禁风的身体却满是壮实的肌肉。
微风卷起脚边的树叶,似是不愿离去久久徘徊。
“罗斯,能活下来的,必须是你。”金的嘴角扯出比哭还难看的微笑,为所爱而死,是宿命,是结局,他又一次深深的看了看自己的爱人,带了眷恋带了悲哀,他好像钦定了自己下辈子的恋人,而要拼死记住他的容貌。又一阵风起,还剩下什么呢?
空中还留有他最后的痕迹,他说,“我爱你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凹凸大赛获胜者,嘉德罗斯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论爱情,嘉德罗斯并不懂,可当他彻底坠入甜蜜漩涡时他已然回不了头。
从第一眼相遇,第二眼钟情,第三眼再无法脱身,可这最深情最后一眼,竟是诀别。
“金,我将万劫不复”他哭了,抱着他的娃娃和那张小字条。
“金,我爱你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3)